环球科创网

一加7T一加7T Pro修复了氧气系统的错误 改进了自拍相机

更新时间:2021-11-24 17:37:13

导读 一加7T和一加7T Pro正在进行软件更新,以进一步提高设备的性能。的新更新主要提高自拍相机的性能。一加7T和一加7T Pro将获得最新版本

一加7T和一加7T Pro正在进行软件更新,以进一步提高设备的性能。的新更新主要提高自拍相机的性能。

一加7T和一加7T Pro将获得最新版本的OxygenOS。公司已经发布一加7T的氧气系统10.0.4,一加7T Pro正在更新氧气系统10.0.3。本次更新以无线更新的形式推出,将覆盖少量当前用户。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它将被部署得更广泛,覆盖更多的设备。该公司正在寻求反馈,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更多用户发布更新。

One7t系列获得新的氧气系统更新。

Oxyios 10。0.4搭配7T和oxyios 10。0.3搭配7T Pro都是增量软件更新。他们定期修复和改进系统。一加,当用户获得图库的云服务时,也优化了翻译的准确性。其他变化包括优化整体通信,包括网络、电话和移动数据性能。在摄像头上,一加优化了前置摄像头的质量,可以在夜间获得更好的图像。

回想一加7T Pro在全球发布后三天内就收到了第一个氧气系统更新。该公司还发布了7T Pro迈凯轮版本的更新。这次更新带来了定期的错误修复和相机改进。它带来了照片质量的提升和成像体验的稳定。oxyOS 10的下载量。0.3.one7tpro迈凯伦版的hd01aa为106MB。此次更新再次表明,易家将通过软件分发继续完善设备。

带有8GB内存和128GB存储的一加7T售价为37,999卢比,而256GB存储型号售价为39,999卢比。配备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的Pro机型售价为53,999卢比。7T ProMcLaren版配备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售价58999卢比。三款设备均配备90Hz液位显示,Pro车型配备弹出式自拍摄像头。可以通过亚马逊、易家店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