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引领三季度市场增长

更新时间:2021-11-20 17:31:36

导读 Counterpoint Research刚刚发布了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分析。尽管全球经济放缓,该公司还是成功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售出了4900万台。分

Counterpoint Research刚刚发布了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分析。尽管全球经济放缓,该公司还是成功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售出了4900万台。

分析人士认为,元宵节前,顶级品牌产品组合的大幅扩张(通常与各种产品的折扣有关)是出货量创新高的主要驱动力之一。似乎小米、vivo、Realme等品牌在第三季度的购物狂潮中受益最大。

虽然小米同比下降1个百分点,但小米依然以26%的市场份额领跑,三星以20%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同比下降3pp。

与2018年第三季度相比,Vivo和Realme增速最快,分别达到7个和13个百分点。Realme的数据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因为这意味着这家年轻公司的市场份额增长了五倍多,净出货量增长了六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