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硕5Z现已通过ZENUI 6获得安卓10 BETA版

更新时间:2021-11-17 17:16:24

导读 华硕因更新安卓系统而臭名昭著。近日,各省科技巨头甚至取消了期待已久的Zenfone 4安卓更新。然而,由于项目的三冠王和谷歌最近的改进,

华硕因更新安卓系统而臭名昭著。近日,各省科技巨头甚至取消了期待已久的Zenfone 4安卓更新。然而,由于项目的三冠王和谷歌最近的改进,该公司设法向Zenfone 5Z和6提供了基于Android 10的封闭Beta版的ZenUI 6。八月本身。现在,两个月后,华硕终于为Zenfone 5Z发布了ZenUI 6安卓10的公测版。

如果你拥有Zenone 5Z,想试试ZenUI 6安卓10测试版,只需从本文末尾提供的链接下载更新文件即可。但是,请注意,此版本包含许多错误,如下所示。

ZENFONE 5Z ZENUI 6 ANDROID 10公测官方BUG列表

这个主题还不支持“我的创作”。屏幕,快速设置菜单,临时设置华硕主题风格。

在应用程序信息页面点击【设置】【应用程序和程序通知】【重置应用程序首选项】,系统将自动重启。

意外切换系统语言后,点击“最近”按钮,显示华硕桌面停止运行的消息。

付款不可用。

一些物联网设备/第三方应用程序不可用。

SD卡传输速度慢。

Zenfone 5z Zenui 6安卓10公测官方更改日志

安装过程

从本文末尾提供的链接下载更新文件。

将下载的文件重命名为UL-Z01R-WW-100 . 04 . 44 . 67-user . zip

将文件移动到手机中存储的根目录。

现在在手机上,转到系统更新部分,开始系统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