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戴尔在APAC推出了中间层存储的强制性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14 15:35:00

导读 戴尔宣布将推出一系列新的中端存储阵列,瞄准亚太地区的中端光纤通道市场。在SC4000系列发布会上,戴尔副总裁兼存储部总经理艾伦阿特金森告

戴尔宣布将推出一系列新的中端存储阵列,瞄准亚太地区的中端光纤通道市场。

在SC4000系列发布会上,戴尔副总裁兼存储部总经理艾伦阿特金森告诉记者,戴尔此次发布会的目标是在2.5万到5万美元的市场上拿下旗舰Compellent产品,并将定价下调了一个档次。

他说:“当您看到光纤通道的中间层时,这是市场的亮点。3354全球43%的光纤通道中间层位于APJ。”如果你看看APJ的中间市场,79%是光纤通道。这是一个我们以前从未真正以这个价格玩过的地方。'

新中间层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将是24驱动器存储区域网络SC4020,它可以支持高达408兆字节的存储容量,占用2U空间,并使用基于公司Compellen t系列的软件。

“这是一个2U的盒子,它是双处理器,它支持闪存,并且它支持旋转磁盘。它基本上是一个合作伙伴,或者,如你所知,以任何方式,形状或形式,”阿特金森说。

作为存储阵列软件包的一部分,戴尔提供永久软件许可证,阿特金森声称这使戴尔与其竞争对手脱颖而出。

他说:“这种模式发展于上世纪90年代,就像存储行业的标准模式一样。

“大约两年半前,你们友好社区的仓储业务来到这里,试图卖给你维修合同,但他们实际上并不想卖给你维修合同;他们真正想做的是卖给你一个新阵列,然后卖给你同样的软件。

“通常是这样的。据我所知,我们是唯一一家真正不这么做的供应商。”

尽管宣布了新产品和积极的前景,但据报道,该公司上个月在全球仅裁员1.5万人。该公司表示,其自愿裁员的目的是优化业务,简化业务,提高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