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索尼发布了一个新的无线摄像头手柄 使视频录制更容易

更新时间:2021-11-12 15:15:39

导读 今天,索尼宣布了一款新的相机手柄GP-VPT2BT,它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公司最近推出的许多无反光镜相机。本月在北美推出时,价格为140美元。与

今天,索尼宣布了一款新的相机手柄GP-VPT2BT,它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公司最近推出的许多无反光镜相机。本月在北美推出时,价格为140美元。

与有线摄像头手柄不同,蓝牙技术可以防止任何电缆进入摄像头,并保持摄像头端口的密封和保护。这种设计应该给你更多的灵活性来确定完美的角度(或为你的视频日志获得一个好的镜头),而你拿着相机。

据索尼介绍,该握把兼容Alpha A9 II、A9、A7R IV、A7 III、A7 III、A6600、A6400和a 6600摄像头,以及RX100 VII和RX10II摄像头。它提供了您想要的大多数电影模式控制,包括缩放操纵杆、锁定开关和可自定义的按钮。

把手也可以通过扩展内置腿变成三脚架,观看起来非常方便。

索尼说握把有“可靠的防尘防潮设计”,但公司网站上的一个脚注说“不能保证100%防尘防潮”,所以你可能不想把它带进倾盆大雨中。

由于握把是由自己的电池供电的,所以外出拍摄前要确保相机和握把都充满电。

目前索尼的网店还没有卖Grip,但是可以在GP-VPT2BT产品页面注册,卖的时候会有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