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的黑色星期五交易将包括大型Surface Pro 7 Galaxy Note 10和S10的折扣

更新时间:2021-11-12 14:51:48

导读 与一些最大的Windows PC制造合作伙伴不同的是,微软并不准备在2019年披露其完整的slate的Black Friday交易,但目前还没有,但为了建

与一些最大的Windows PC制造合作伙伴不同的是,微软并不准备在2019年披露其完整的slate的Black Friday交易,但目前还没有,但为了建立最初的轰动效应,吸引逢低关注的目光,它开始专注于自己的节日,而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的科技巨头一起做了一份购物清单,这让我们正式“窥见”了即将到来的价格大屠杀。

认为公司正在规划更多好产品的想法是疯狂的,因为这两次促销都相当不错,涵盖了从微软最好的新电脑到许多受欢迎的第三方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各种音频配件,是的,甚至包括一些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从11月21日开始,三星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系列产品的售价将比其上市价格低200美元。更好的是,超高端手机将包括真正的无线Galaxy Buds,无需支付额外费用。这意味着你只需550美元就能买到解锁的Galaxy S10e,它与苹果市场领先的AirPods的一些最佳替代品捆绑在一起,而与同样炫酷的耳塞一起销售的Galaxy Note 10售价仅为750美元。

其实这并不是微软和三星准备的唯一一笔提前的黑色星期五交易,因为选中的Galaxy智能手表将在11月22日获得高达80美元的折扣,Galaxy Buds将在两天内开始自己的10美元小幅度降价。

或许更有趣的是,微软也为平板电脑爱好者准备了一些东西,他们也在探索该公司最新的Surface Pro更新。也就是说,SurfacePro 7专用套件包括Type Cover键盘,价格从799美元起。最近发布的Surface Pro 7一般起价749美元,可以想象在这里可以省下不少钱。具体来说,从11月22日起,您可以享受比正常价格最高230美元的折扣。

最后,如果您在11月28日之前没有问题,您可以以低至299美元的价格抢购价格实惠的Surface Go平板电脑,从而节省高达150美元。对于微软更大的2019年黑色星期五拼图的一小部分来说,这并不算太寒酸,是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