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研究显示 迪士尼plus手机app下载量接近4100万

更新时间:2021-11-07 13:11:12

导读 尤达宝宝,官方称之为“孩子”,帮助增加了病毒的流行,迪士尼旗舰原创系列《曼达洛人》正在推出。迪士尼Plus是去年最受欢迎的谷歌搜索术语

尤达宝宝,官方称之为“孩子”,帮助增加了病毒的流行,迪士尼旗舰原创系列《曼达洛人》正在推出。

迪士尼Plus是去年最受欢迎的谷歌搜索术语,这种兴趣似乎已经转变为移动下载和消费。根据移动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周二发布的报告,迪士尼Plusmobile在苹果App Store和谷歌Android Play Store的下载量已经达到4090万次,大部分兴趣来自于

《SensorTower》报告显示,前两个月,迪士尼公司为移动用户带来了9720万美元的消费。

这还不包括对迪士尼Plus的任何需求,包括智能电视、游戏机和设备,如Roku和苹果电视,它们将视频传输到电视。一般来说,对于家里最大屏幕的电视,看迪士尼Plus风格的节目需求最高。类似的服务,如网飞和葫芦,通常说大约三分之二到四分之三的观看时间发生在电视上。

迪士尼公司受影响最大。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迪士尼移动84%的收入和安装都是在服务的前60天内完成的。迪士尼还生活在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荷兰。

迪士尼的服务不同于以往的很多竞争对手,因为它囊括了国际市场,享有兴趣流订阅,已经演变成一种流行的观看模式。因此,将迪士尼的推出与其前辈相比,有这些重要的警告。尽管如此,Sensor Tower指出,HBONow前60天的手机收入为2370万美元,与新赛季power games的发布时间相吻合。Showtime的流媒体服务在类似的时间框架内达到了120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