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alaxy Note 10 PC游戏流应用现在可以在Galaxy S10上运行了

更新时间:2021-11-07 12:46:17

导读 游戏流媒体应用PlayGalaxy Link允许Galaxy Note 10的拥有者在手机或Wi-Fi上玩PC游戏,现在支持Galaxy S10系列。play应用程序的

游戏流媒体应用PlayGalaxy Link允许Galaxy Note 10的拥有者在手机或Wi-Fi上玩PC游戏,现在支持Galaxy S10系列。play应用程序的1.0.5版本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已经发布。它支持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Galaxy S10 5G等变化,如下图截图所示。

然而,这种应用似乎仍然局限于少数市场。它首先在韩国推出,随后是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荷兰、俄罗斯、新加坡和英国。三星似乎没有扩大名单。幸运的是,Galaxy S10和其他Galaxy智能手机的拥有者可以在不玩Galaxy Link的情况下将PC游戏流式传输到手机上。

那是因为PlayGalaxy Link基于Parsec流媒体服务,Parsec可以免费用于所有安卓设备。此外,虽然Parsec是软件的Beta版本,但它仍然运行良好,因此我们不确定是什么阻止了三星让PlayGalaxy Link更广泛地可用。我们只能希望公司最终能做到这一点,而不是人为地将申请数量限制在少数。

在Galaxy Note 10上,你会用PlayGalaxy Link从你的PC上玩游戏流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