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一加8和8 Pro可能于2020年在MWC推出

更新时间:2021-11-06 14:02:05

导读 如果你一直关注一加的所有消息,你会知道在一加8和8 Pro正式出现在一加7T和7T Pro上之前,我们已经遇到了他们的设计。这两款手机将成为

如果你一直关注一加的所有消息,你会知道在一加8和8 Pro正式出现在一加7T和7T Pro上之前,我们已经遇到了他们的设计。这两款手机将成为2020年上半年的旗舰产品品牌,新增了一个元素:屏幕小孔。如果你不知道这两款手机的设计,我们会为你提供相应的新闻链接,因为今天,它们对我们来说不再是一个谜。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OnLeaks,这是一个过滤器,可以预测未来几个月推出的最有趣的手机的最终设计。有时候早半年多就透露了,难以置信。嗯,我们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消息是,当用户泄露一加8 Pro的完整设计时,我们忽略了这个事实,这个事实很可能就是发布日期。

一加8将从2月到3月到达。

如果合适的话,我们可能会认为一加8和8 Pro会在5月份发布,因为这是我们几年来的日期。好吧,事实证明,当这些渲染开始时,过滤器本身的设计回答了一系列问题,其中之一是它显示的大致日期。Pao是对用户的直接回应,这一点完全没有被注意到,但令我们惊讶的是,它给出的日期可能表明了2020年移动世界大会期间的一次演讲。

根据我的消息来源,在二月到三月之间。

3354 Steve McFoley(@ onleaks)2019年10月4日。

据OnLeaks本人透露,根据其消息来源的信息,Yijia预计《一加8》的发布日期为5月至2月至3月。现在仔细想想,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科技活动之一。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数十个品牌将宣布他们的新终端将在未来几周内上市。或者一加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参加这个活动了,明年可能是2020年的第一次。

2020年移动世界大会将于2月24日至27日举行。你可以选择某一天宣布OnePlus8。此外,由于各大品牌通常都会举办活动,我们甚至可以看到。前一两天,为了获得更多媒体关注,这可能也是今年的策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