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发布iOS和iPadOS 13.2.2修复后台刷新错误

更新时间:2021-11-04 12:18:47

导读 IOS和“IP ados”13 2 2都是小更新,侧重于性能提升和bug修复,以解决iOS 13 2无法解决的问题,而不是重大的外部变化。根据

IOS和“IP ados”13 . 2 . 2都是小更新,侧重于性能提升和bug修复,以解决iOS 13.2无法解决的问题,而不是重大的外部变化。

根据苹果的发行说明,此更新解决了一个可能会导致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意外退出的问题,这可能会导致后台应用程序比正常情况下更频繁地刷新。Safari和YouTube等媒体应用经常更新,导致多个用户投诉。苹果也在iOS 13.3测试版中解决了这个问题。

本次更新还解决了iPhone通话后手机服务可能丢失的问题,修复了导致手机数据暂时不可用的错误。苹果更新后的完整发行说明如下:

IOS 13.2.2包括针对您的iPhone的错误修复和改进。此更新:

-修复了后台运行可能导致应用程序意外退出的问题。

问题——解决了iPhone在通话后可能暂时失去手机服务的问题。

蜂窝数据可能暂时不可用。

以下问题已修复,这使得无法在exchange帐户之间读取对S/MIME加密电子邮件的回复。

在Safari中使用Kerberos单点登录服务时,可能会出现身份验证提示。

的问题-解决了由YubiKey Lightning供电的配件可能中断充电的问题。

iPadOS 13.2.2更新的发行说明是相同的,除了蜂窝问题的修复。

IPadOS 13.2.2包含针对您的iPad的错误修复和改进。此更新:

-修复了在后台运行时可能导致应用程序意外退出的问题。

问题-修复了导致无法在Exchange帐户之间回复S/MIME加密电子邮件的问题。

的问题解决了使用Kerberos单点登录的问题。Safari中的服务可能会显示身份验证提示。

-解决了YubiKey Lightning供电的配件可能会中断充电的问题。

苹果还为即将到来的iOS 13.3更新提供了第一个Beta版本,该版本带来了“屏幕交流时间限制”以及关闭emoji键盘上的Animoji和Memoji贴纸的开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