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为安卓做的事情现在显示了更多关于其小部件的数据

更新时间:2021-11-03 12:21:27

导读 由于最近的更新(通过MSPU),微软待办事项为黑暗模式下的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小部件和新图标。此更新使微软待办事项小部件能够显示更多元数据

由于最近的更新(通过MSPU),微软待办事项为黑暗模式下的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小部件和新图标。此更新使微软待办事项小部件能够显示更多元数据。因此,人们可以看到项目的到期日期,其中列出了项目所属的日期以及项目是否已添加到应用程序的“我的一天”部分。

微软待办事项列表的新图标看起来与这个应用程序的亮图标相似。最大的变化是用黑色代替白色。这两个图标仍然可用,但是新图标在黑暗模式下的设备上看起来很好。

谷歌Play商店的应用列表详细介绍了完整的更改日志:

现在,我们将在小部件中向您展示更多元数据,以便您可以看到到期日期、该日期所属的列表以及是否将其添加到“我的一天”。

在黑暗模式下,我们已经改变了图标的颜色。

我们在无障碍方面做了大量的维修和小的改进。

现在,这个更新通常适用于安卓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