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nstagram下周将测试隐藏收藏夹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02 10:42:29

导读 Instagram一直在测试,像世界上七个不同的帖子一样隐藏它。很快,它将开始测试为一些用户隐藏它们。Instagram首席执行官Adam Mosseri在

Instagram一直在测试,像世界上七个不同的帖子一样隐藏它。很快,它将开始测试为一些用户隐藏它们。Instagram首席执行官Adam Mosseri在今天的WIRED25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在目前已经推出的测试中,我喜欢隐藏在Feed、互联网和个人数据中的公共帖子。不过你还是应该看看有多少喜欢的帖子——只有别人看不到。

看点:Instagram首席执行官亚当莫塞里宣布,从下周开始,该平台将为观众隐藏喜爱的视频。这是Instagram寻求成为互联网上最安全的地方的最新一步。https://t.co/BGkMG57rdk#WIRED25pic.twitter.com/WNTyAPVhaD

-wired(@ wired)2019年11月9日。

该测试始于加拿大,现已扩展至爱尔兰、巴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脸书还测试了澳大利亚的藏匿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