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部分谷歌Pixel 2用户无法在手机上使用后置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10-30 09:28:42

导读 谷歌以其Pixel手机提供的计算摄影而闻名。得益于其开发的软件,从OG系列到Pixel 3a系列的Pixel用户,即使背面只有一个摄像头,也能拍出

谷歌以其Pixel手机提供的计算摄影而闻名。得益于其开发的软件,从OG系列到Pixel 3a系列的Pixel用户,即使背面只有一个摄像头,也能拍出漂亮的照片。(Pixel 4系列具有双摄像头设置)。Pixel被认为是最好的静态照片智能手机之一。但似乎有些Pixel 2和Pixel 2 XL的车主后置摄像头有问题。

最近有部分Pixel 2用户进入Reddit和谷歌的Pixel Phone帮助论坛,抱怨手机上的摄像头应用没有打开。其中一些投诉可以追溯到9月份的安卓10更新,尽管其他投诉与12月份的安全更新有关。pixel 2的一位拥有者写道,2019年他的手机安装了最后一次安全更新后,每次打开相机应用程序,都会死机。虽然前置摄像头仍然可以使用,但是任何使用后置摄像头的应用都不能使用。

许多可能的解决方案都失败了。将手机置于安全模式毫无用处,也没有令人恐惧的工厂重置。一位Pixel 2车主认为问题与自动对焦传感器有关,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Pixel车主也无法自行解决任何问题。许多人抱怨谷歌没有努力纠正这个问题。有些人设法获得了翻新更换单元的评级,但由于Pixel 2系列已经使用了两代,并且大部分保修期已经到期,大多数受影响的Pixel 2车主可能是幸运的。Pixel 2的一位所有者表示,谷歌要求他支付180美元来修复该设备。

我们的像素2 XL不受影响。同时,如果你的2017 Pixel机型上的摄像头不能正常工作,你可以尝试在谷歌设置提示和支持,并联系谷歌。选择电话接收来自谷歌的回拨或聊天,并向公司的某个人发送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