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游戏更新使安卓用户能够快速评估他们的应用并添加评论

更新时间:2021-10-28 09:54:43

导读 我们想知道山景城的Googleplex是否有房间,谷歌员工可以一次锁定几天,直到他们想出如何改进一些应用程序。剥夺水和食物以及一些中世纪的酷

我们想知道山景城的Googleplex是否有房间,谷歌员工可以一次锁定几天,直到他们想出如何改进一些应用程序。剥夺水和食物以及一些中世纪的酷刑方法也可以使用。目前还不清楚Play Store的最新更新是否是这种方法的结果,但谷歌正在改变安卓用户在已安装的应用上保留评论并在以后找到它们的流程。

据安卓消息,从今天开始对部分安卓用户的推广是服务器端更新,其中增加了专门的评论区。这将显示在游戏商店“已安装”标签下的“我的应用程序和游戏”下。在那里,名为“评论”的部分将打开一个带有一对新标签的页面,即“未查看”和“已发布”。前者会显示你没有审核过的申请,给你一个快速审核的机会。“已发布”选项卡将显示您已发布的评论。这个新系统有些地方你可能不喜欢。“未查看”列表将显示一些不再在手机上使用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的列表顺序似乎是偶然的。

谷歌游戏商店将获得一个特殊的评论页面。

我们还没有在运行安卓10的Pixel 2 XL上展示这个新功能,但我们希望很快看到它。由于是服务器端的更新,你所要做的就是坐下来等待更新发布到你的手机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