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Stadia将于11月19日推出这12款游戏

更新时间:2021-10-27 10:41:55

导读 随着谷歌11月19日推出Stadia服务,云视频游戏的流媒体时代即将开启。这家互联网巨头正在进军游戏领域,它将与微软、任天堂和索尼等公司展开

随着谷歌11月19日推出Stadia服务,云视频游戏的流媒体时代即将开启。这家互联网巨头正在进军游戏领域,它将与微软、任天堂和索尼等公司展开竞争。虽然谷歌承诺通过HDR带来4K分辨率和60fps帧率的游戏体验,但任何游戏主机成功的最重要因素是游戏发布时和生命周期中的长度和深度。为此,谷歌宣布了Stadia将要推出的12款游戏的名单。

11月19日发布的谷歌Stadia游戏标题列表。

谷歌在其博客中透露,将在英国、加拿大和欧洲大部分地区推出Stadia,并精心挑选了12种游戏。此外,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前发布14款游戏。

谷歌Stadia的12款游戏包括:《刺客信条:奥德赛》、《命运2》、《GYLT》、《舞力全开2020》、凯恩、《真人快打》、11、《荒野大镖客2》、《Thumper》、《古墓丽影:最终版》、《古墓丽影:权威版》。

2019年底前为谷歌Stadia发布的14款游戏名单包括:《武士对决》 :决战、《古墓丽影:崛起》、《进击的巨人2》、《无主之地3》、《暗黑血统》、19、《七龙珠》、《农场模拟器》、汤姆克兰西幽灵侦察断点、GRID、Metro Exodus、NBA 2K20。此外,该公司承诺未来将推出更多游戏,包括《最终幻想XV》、《足球经理2020》、《毁灭战士:永恒》和《守望先锋:军团》。

什么是谷歌Stadia?为什么要关注?

谷歌Stadia是即将推出的众多基于云计算的视频游戏流媒体服务之一。视频游戏通常在游戏机、智能手机和PC/笔记本电脑上安装和播放,这意味着消费者必须在设备和游戏上进行大量投资,并每隔几年进行升级。

另一方面,云计算视频游戏流媒体涉及每月或每年的订阅费,游戏安装在公司的服务器上,这些服务器拥有最先进的硬件,包括超快的CPU、GPU、内存和存储。游戏在服务器硬件上进行处理,然后传输到用户拥有的兼容屏幕。这意味着用户不必担心维护任何设备或升级处理硬件,但也带来了更高的输入延迟,需要快速稳定的互联网连接。

谷歌Stadia游戏可以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s甚至智能电视上玩。它只需要一个Stadia控制器就可以开始使用,当然它也需要上面的任何一个设备。谷歌承诺其服务器可以运行4K分辨率和HDR速度的游戏,帧率可以达到60fps,从而实现流畅的游戏。此外,游戏流媒体服务还支持环绕声。谷歌Stadia Controller有Wi-Fi、麦克风和谷歌助手专用按钮。用户还可以即时捕获和共享4K分辨率的游戏内图像和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