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迪士尼警告观众观看老电影中过时的文化描述

更新时间:2021-10-25 10:19:21

导读 众所周知,一些古老的迪士尼卡通和电影包含种族主义和其他攻击性元素。流媒体服务推出时,公司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还是个谜。对于所有想知道的

众所周知,一些古老的迪士尼卡通和电影包含种族主义和其他攻击性元素。流媒体服务推出时,公司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还是个谜。对于所有想知道的人:这就是你的答案。在解说的最后,巨人加了一个简短的警告,解释了《小飞象》、《小飞侠》、《丛林之书》、《淑女与流浪汉》等长期存在有害种族刻板印象问题的电影片名,并表示:“节目以原创的形式呈现。它可能包含过时的文化描述。”

正如《华盛顿邮报》中指出的,公司不审核这些职称的决定受到了表扬和批评。然而,你不会发现臭名昭著的《南方之歌》在服役,因为它庆祝种植园生活和奴隶制,并受到批评。有些人认为迪士尼通过展示当时展示的标题对过去负责。附加警告。但批评人士指出,使用的措辞充其量是模糊的。——乔治华盛顿大学研究部门负责人盖尔沃尔德(Gayle Wald)表示,该公司应该更多地了解其预期信息。

为了强调他对迪士尼“不屑一顾”警告的看法,推特用户@独角兽螳螂在华纳兄弟旁边发布了一份公司公告。迪士尼仍然含糊其辞,使用了“可能”一词,但WB的警告承认了《汤姆和杰瑞》等旧漫画中描绘的种族和种族偏见。它写道:“这些描述在当时是错误的,但在今天是错误的。”

讨厌挑剔敏感的警告,但迪士尼称之为“过时的文化描述”,感觉如此简短和轻蔑,而华纳兄弟实际上称之为种族偏见的pic.twitter.com/98uYEBLyZK.

3354给RISE第三季,不然我们就在2019年11月12日玩(@独角兽螳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