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Car2go诈骗方案中使用的手机应用偷了100辆车

更新时间:2021-10-25 08:40:54

导读 Car2go的手机应用程序似乎是一个欺诈计划的核心,该计划被用来窃取多达100辆高端汽车。据芝加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这家短期租车服务公

Car2go的手机应用程序似乎是一个欺诈计划的核心,该计划被用来窃取多达100辆高端汽车。

据芝加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这家短期租车服务公司暂时取消了在芝加哥的服务。

试图通过公司移动应用预约汽车的用户被告知目前没有相关服务,公司将“尽快提供最新信息”。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记者布拉德爱德华兹(Brad Edwards)周三在推特上表示,多达100辆奔驰和其他高端汽车失踪或被盗,其中一些被“使用”。

爱德华兹还表示,截至目前,已有12人因涉嫌欺诈和可能的活动被拘留。

据报道,Lyft限制员工访问客户数据。

不过,戴姆勒子公司Car2go强调,用于车辆解锁的移动应用的漏洞或安全问题并不是问题所在。针对《汽车新闻》发送的推文,租车公司表示:

“我们没有被黑。这是一起与芝加哥无关的诈骗案件,我们目前正在与执法部门合作。我们成员的个人或机密信息尚未披露。目前北美没有其他股票受到影响。'

一名发言人在芝加哥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该市的服务已经暂停,“出于极大的谨慎”。

芝加哥也被告知,他们正在调查这些车辆是如何获得的,其中一些已经被发现。目前执法部门不确定其他车辆是否涉及诈骗,尚未查明原因。

TechRepublic:如何通过使用来自黑暗网络的欺诈指南来欺骗组织和个人。“调查正在进行中。”虽然嫌疑人解锁和盗窃这些车辆的方式不得而知,但近年来我们看到了一些危害智能汽车的有趣方式。

这些攻击方法包括使用信息系统迫使司机离开道路,损坏公共汽车以控制刹车,以及使用覆盆子馅饼板解锁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