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电视绑架了加里·奥尔德曼的谍战剧《慢马》

更新时间:2021-10-24 09:29:29

导读 苹果刚刚推出,已经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公司之一。根据《综艺》,圈内传奇人物加里阿尔德曼将出演谍战剧《慢马》(慢马),该剧改编自米克赫伦的

苹果刚刚推出,已经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公司之一。根据《综艺》,圈内传奇人物加里阿尔德曼将出演谍战剧《慢马》(慢马),该剧改编自米克赫伦的《奴隶之屋》(慢房子)。

该节目以《苍鹭》系列的第一部小说命名。节目讲述了一群英国情报人员被流放到军情五处无聊的劳豪斯部门,因为他们在这个领域犯了重大错误。市议员扮演小组组长的角色。他是聪明谨慎的杰克逊兰姆。

这个角色是给奥斯卡获奖演员加里奥德曼的,他在电影行业取得了杰出的成就,包括在他最喜欢的时期出演了一些电视角色,以便引爆《谍影重重》,在哈利波特电影《黑暗骑士》和《真爱至上》中。这可能是苹果新平台上没有出现的东西的开胃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