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即将发布的Z Flip可折叠手机奥斯卡广告

更新时间:2021-10-24 09:03:57

导读 三星昨晚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播出了第一个电视广告,展示了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Z Flip。推测公司可能通过可折叠屏幕解决了弯曲问题,但

三星昨晚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播出了第一个电视广告,展示了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Z Flip。推测公司可能通过可折叠屏幕解决了弯曲问题,但精美的30秒视频广告笔记显示折痕正常。

Z Flip采用了新的显示技术,该技术是围绕三星自己的柔性薄盖板玻璃开发的。但是不要期待奇迹,因为精美的字体清楚地表明显示器的折痕问题继续困扰着当前的可折叠产品。

三星Galaxy Z Flip的渲染更清晰,现在显示指纹传感器。铰链内部会有专门的纤维防止灰尘进入,铰链甚至可以停在90和180,从而实现免提(Duo)视频通话等功能。(1/2)pic.twitter.com/Pk8XNPpXAo

广告的小字写着:“你可能会注意到主屏幕有一个小折痕,这是屏幕的自然特征。”

现在,观看前面包含的Z Flip视频广告。

邀请广告受众“改变未来的形状”。

部署后,该设备具有6.7英寸的OLED面板。折叠后,Z Flip智能手机将使用背面的小屏幕,它将告诉您正在呼叫的人,并提供接受或拒绝呼叫的控制。

顺便问一下,你知道还有其他科技厂商通过Ocars广告嘲笑即将推出的主要产品吗?向奥斯卡之夜播出的苹果iPhone原创《你好》视频预告片问好!

至于三星在Galaxy Flip惨败后对可折叠手机的新看法,Galaxy Z Flip将于2月11日在旧金山与Galaxy S20一同亮相。

这种折痕对于价格可能在1000到2000美元之间的手机来说是完全不可接受的。而且,如果你问我可折叠智能手机显示屏暂时太不可靠,我觉得这个变化不会很快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