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期待已久的长曝光功能在稳定版V12.2.1.0中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21 09:04:39

导读 小米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发布微博称,期待已久的长曝光功能已在V12 2 1 0稳定版发布,新机型包括小米10、小米10 Pro、Redmi K

小米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发布微博称,期待已久的长曝光功能已在V12.2.1.0稳定版发布,新机型包括小米10、小米10 Pro、Redmi K30 Pro系列,一键拍摄大片。特别建议景点长时间暴露,这样很多路人都不怕。同时,它还支持一键拍摄星轨视频,让创作成为可能。

景区的长曝光功能可以用在景区或者其他人多的地方,保持主要人物不动,可以“涂抹”其他人物;街道长曝光功能可以在繁忙的街道使用,可以“涂抹”移动的行人和车辆,为照片增添流动感。荧光夜景功能可以在拍摄夜景时使用,可以记录车灯、船舶信号灯等明亮光源的运动轨迹。成像效果也可以通过取景器实时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