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vivo公布OriginOS的适应计划

更新时间:2021-10-20 08:40:01

导读 Vivo品牌在深圳举办专场活动,正式发布全新“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OriginOS。19日,这一特别活动继续进行,vivo宣布了OriginOS的适应计

Vivo品牌在深圳举办专场活动,正式发布全新“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OriginOS。19日,这一特别活动继续进行,vivo宣布了OriginOS的适应计划。

根据vivo发布的官方信息,OriginOS将由vivo的下一代X旗舰机型推出,但他们并未透露手机的发布时间;首批升级到OriginOS的机型有十多款,包括vivo X50系列、NEX 3S、iQOO 5系列和iQOO 3。时间是2021年1月31日前开放公测。第二批升级计划中的机型包括X30系列、NEX 3/5G、iQOO Neo等机型,时间为2021年春节前开放公测;第三批公测计划中的机型包括X27系列、S6、S5、S1、Z6、iQOO Z1等。并将于2021年在Q2陆续开启公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