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NeildeGrasseTyson在这个独家复古技术剪辑

更新时间:2021-10-18 17:48:37

导读 在最初的YouTube系列的第二季中,包括比尔盖茨和几位CNET在内的特别嘉宾重游了更传统的主食。马克斯布朗利正准备带领观众踏上另一段回忆之

在最初的YouTube系列的第二季中,包括比尔盖茨和几位CNET在内的特别嘉宾重游了更传统的主食。马克斯布朗利正准备带领观众踏上另一段回忆之旅,穿越他在2019年推出的《复古科技》第二季,这是一部YouTube Originals系列。上个赛季,布朗利致力于过去的科技产品,如游戏男孩,随身听和世嘉创世纪。

第二季于周二在他的频道首播,优酷和技术评论家探索了更多过去的设备,并与包括天体物理学家尼尔德格拉斯泰森(Neil deGrasse Tyson)在内的专家进行了交谈,正如你在该系列被放入优酷之前观看的独家片段中所看到的那样。

CNET对这个系列并不陌生。丹阿克曼领导了CNET对电脑和游戏的报道,上个赛季他在《复古科技》上出现了几次。本赛季,技术编辑Joseph kaminsky和路演编辑Tim Stevens等队友将分享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使用旧小工具的经验。

当人们在同样的情况下回忆或理解他们以前的小工具时,过去的戏剧已经被观看了数百万次。27岁的布朗利经常是后一个阵营的成员,这使得他的拍摄更加有趣,正如我们在2019年参观CNET工作室谈论他在旧技术领域的新冒险时发现的那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