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智能手表的主要规格功能在发布前就已泄漏

更新时间:2021-09-28 15:20:0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今年早些时候,OnePlus宣布推出OnePlus Band健身追踪器,从而涉足可穿戴技术市场。今天,它将摘下OnePlus Watch的外壳作为其第一款智能手表。在发布之前,可靠的提示者Mukul Sharma(又名“物品清单”)已经共享了OnePlus手表的关键规格和功能。

的泄漏揭示了万普拉斯观看将具有1.39英寸的AMOLED显示器,将提供的454 X 454像素和326ppi的像素密度的HD分辨率。它将支持402mAh。一个最近的报告称,该手表可以通过向它仅20分钟持续一周左右。

新的泄漏声称OnePlus手表将提供25个小时的GPS连续运动和5天的血氧/睡眠监测。智能手表的右边缘有两个按钮,一个是电源键,另一个是功能键。OnePlus Watch支持的某些功能包括麦克风,扬声器和线性马达

OnePlus Watch将与Android设备兼容。但是,该泄漏声称它将不支持iOS设备。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在以后支持iOS。该智能手表将提供5ATM和IP68等级的防尘防水性能。

昨天,提示专家伊桑·阿加瓦尔(Ishan Agarwal)透露,OnePlus手表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为150欧元,有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Sharma透露,该公司还将宣布OnePlus手表的特殊Cobalt Limited Edition变体。该型号将配备带蓝宝石玻璃的纯平屏幕和纯素食皮革表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