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PPO的ColorOSBeta现在可在用于OnePlus8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8 13:54:1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OnePlus的智能手机有两种操作系统-的HydrogenOS和世界其他地区的OxygenOS。虽然OxygenOS仍然活跃而且正常运行,但是HydrogenOS似乎已关闭。

该公司正准备转向针对市场的OPPO ColorOS,但全球版本将继续运行OxygenOS。OxygenOS产品负责人Gary C.在OnePlus论坛上证实了这一发展。

Gacy C.在博客中写道:“从即将推出的OnePlus 9系列开始,市场的设备现在将使用专门为OnePlus智能手机量身定制的ColorOS定制版本。”

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也证实,HydrogenOS将继续为过去的设备进行维护和更新。对于那些有兴趣切换到ColorOS的用户,该公司现在还为OnePlus 8用户发布了一个可刷新的版本。

尽管OnePlus一直独立运营,但该公司是由OPPO前员工Pete Lau和Carl Pei创立的。它一直在使用OPPO的生产线和供应链资源,OnePlus的某些设备与某些OPPO手机的设计非常相似。

在过去的几年中,两家公司似乎都在合并他们的业务。最近,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担任OPLUS高级副总裁一职,据称涉及OPPO和OnePlus的职责。他们甚至将两家公司的硬件研发团队合并为一个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