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荣耀X7智能手机发布确认2021年

更新时间:2021-09-28 11:07:3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新德里:Realme副总裁兼Realme India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在欧洲确认,该公司将于明年在推出其5G智能手机“ Realme X7 ”。Sheth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是第一家通过今年2月推出的Realme X50 Pro将5G智能手机带到的公司。他补充说,Realme X7系列将在2021年实现5G技术的民主化。到更多设备。#DareToLeap与我们一起,因为#realme准备成为5G领导者,” Sheth最近在一条推文中提到。包含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的Realme X7系列于9月份在正式上市。

Realme X7配备6.4英寸F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引擎盖下的手机具有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U SoC,并配备了高达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该电话配有一个64MP后置摄像头设置和一个32MP自拍照摄像头。Realme X7 Pro即将面世,它具有更大的6.55英寸AMOLED FHD +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它由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 SoC提供支持,并配有高达8GB的RAM和256GB的板载存储。

智能手机还在背面配备了一个64MP主传感器的四摄像头设置。有相同的32MP自拍相机。该设备的燃料来自4,500 mAh电池,可快速充电65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