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Duo在网络上添加了群组通话家庭模式和链接邀请

更新时间:2021-09-27 15:26:4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与所有视频聊天应用程序一样,Google Duo正在经历巨大的变化,以在社交距离中竞争。上个月,该服务将其群聊限制增加到十二个人。现在,Google正在将Duo群组聊天扩展到网络上,向其平添加链接邀请,并为其移动应用程序实现新的家庭模式。

Google Duo的基于Web的应用程序仍处于早期阶段。它与Duo移动应用程序兼容,但仅适用于两人聊天。根据Google的说法,Duo网络应用程序将在未来几周内获得群聊支持,并且Chrome用户可以抢先使用。

除了扩展的网络支持外,Google还向Duo平添加了链接邀请。链接邀请,您可以将其复制粘贴到短信或群聊中,从而避免在通话前从联系人列表中选择其他人。它还使您可以选择在通话过程中快速邀请朋友加入群聊。作为参考,Google Meet (另一个Google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已经支持链接邀请,并且目前对所有用户免费。

然后是新的家庭模式。像Apple的FaceTime应用程序一样,Google Duo的家庭模式可让您在屏幕上绘制并将奇幻效果和AR蒙版应用于视频供稿。它仅适用于一对一通话,但应能帮助家庭在与社会保持距离的同时获得引人入胜的体验。启用“家庭模式”时,“静音”和“结束通话”按钮会消失,这可以避免您意外挂在奶奶身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