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在罗斯个人电脑市场中占5%

更新时间:2021-09-27 08:31:5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华为在罗斯的市场份额刚刚超过5%。截至2020年,中国共交付了约​​166万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其中超过8万是从中国科技巨头那里运来的。

根据IDC 报告,2020年罗斯PC市场总体同比下降3.3%。IDC高级分析师Dmitry Ilyin表示:“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的份额下降了1.5%,而消费类式机的份额增长了18.0%与2019年第四季度相比, 这些指标与人口对游戏式机需求的增长,多功能一体机的日益普及以及对小型式机的兴趣密切相关。“

此外,IDC还透露了罗斯个人计算机市场的五位领导者,其中包括惠普(HP)占有18.3%的市场份额,联想(Lenovo)占有18%的市场份额,宏with (Acer)占有17.1%的市场份额。华硕占11.8%,华为占5.4%。中国品牌也是笔记本电脑领域的前五名公司之一。Dmitry进一步补充说:“由于物流问题以及2020年第三和第四季度订单的不完全交付,个人计算机市场的出货量可能同比增长。”

对于那些不了解的人,华为是电信和智能手机行业的主要品牌。尽管众所周知,它还可以为企业和企业生产笔记本电脑,以及最近制造的式PC。目前,由于其智能手机业务受到国制裁的影响,该公司将更多精力放在扩大其在云计算服务市场和其他领域的业务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