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这是2021年最疯狂的新智能手机设计

更新时间:2021-09-26 16:57:0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LG几周前在CES 2021上展示了一款引人注目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与现在市场上的任何产品都不一样。再说一次,LG Wing是一部与众不同的手机,但它也是没人应该考虑购买的手机。另一方面,LG在CES上推出的手机则是另一回事。这是一款可卷曲的手机,至少在理论上可以解决可折叠手机最令人讨厌的事情之一。

最初,我们认为“ LG Rollable”只是一种概念设备,因为CES是许多技术公司展示尚未准备好大规模生产的技术的地方。但LG明确表示,Rollable是一款真正的产品,将于今年某个时候推出。几天后,过山车之旅继续进行,当时有报道称LG有意出售其智能手机部门,该部门每个季度仍在亏损。正如我们当时解释的那样,这可能会危害Rollable的发布,即使该手机没有发布时间表。事实证明,LG已经为Rollable投入了很多思考,而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该设备如何工作。

像LG所建议的那样,具有可卷曲显示屏的手机将允许用户通过简单的滚动即可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模式之间进行选择。与折叠设备不同,Rollable不会产生折痕,因为不涉及折叠。手机也将没有铰链,以免灰尘和杂物进入手机。

滚动轴承可能有其自身的耐用性问题。首先,这种可卷曲的显示器不能由玻璃制成,或者至少不能由当今的传统玻璃制成。甚至三星的超薄玻璃也不行。结果,可卷帘将可能具有由塑料制成的屏幕。同样,可滚动物体将具有运动部件,因此它可以收集自己的碎屑。

荷兰语博客Lets Go Digital发现了一项LG专利,该专利向我们展示了LG对于Rollable的想法,并提供了有关该设备工作方式的一些线索。

这些图像中的手机在两侧都有显示,这是近年来避免在某些Android手机上看到的一种方式,可以避免在主屏幕上出现任何摄像头。背面屏幕有一个较大的垂直凹槽,可容纳三镜头相机。背面显示的目的是将该相机变成自拍相机。结果,主可滚动显示器没有用于急需自拍凸轮的凹口或切口。屏幕将从智能手机模式下的6.8英寸扩展到平板电脑模式下的7.4英寸,使用户的屏幕空间增加多达40%。

Rollable侧面也没有按钮。唯一可见的按钮位于顶部,其目的尚不清楚。也许这就是扩展可滚动屏幕的方式?

LG于2020年初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提交了该专利中的图像,向我们展示了屏幕展开时手机背面的外观,但不一定观。除了摄像头的切口,我们还可以看到两条导轨可以引导听筒的后面板。

同样,从这些图的外观来看,必须将显示器的收起和收起部分放在右侧。摄像头位于左侧,这意味着滚动屏幕的类似铰链的机构需要放置在相反的一侧。

不能保证这些专利插图中描述的设备将与最终设计相似。LG可能只是希望保护其可卷曲显示器的创新。但是LG已经给这类手机许多想法。我们必须拭目以待,该公司是否真的兑现了今年发布新LG Rollable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