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Twitter正在考虑订阅服务以增加收入

更新时间:2021-09-26 14:48:3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根据2019年的报告,Twitter是全球主要的社交媒体平之一,拥有超过3亿用户。与其他平一样,赚钱的方法之一就是通过广告。一份新的报告显示,Twitter正在考虑其他增加收入的形式,其中一种是订阅服务。

一个彭博社报道称,Twitter正在开发一种订购产品,以减少对广告的依赖。该报告说,这是经过多年考虑的事情,现在随着投资者的大流行和压力而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内部人士透露,Twitter正在考虑提供小费服务,该服务将允许用户从其关注的某些帐户中购买专有内容。Twitter将获得一部分收益。其他可能的模型包括付款“用于使用服务(例如Tweetdeck)或高级功能(例如“撤消发送”或个人资料定制)”。据说Twitter还考虑了高级功能,例如高质量的视频和更深入的分析工具。JMP Securities的一位分析师甚至建议提供一种订阅服务,以删除广告或提供更多内容。

据说,Twitter的首席财务官Ned Segal在去年的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中提到,与广告相比,订阅选项将提供销售“耐用性”。这位高管确实说过他们会对此保持谨慎。

据报道,Twitter营收产品负责人布鲁斯·法尔克(Bruce Falck)表示,“提高营收持久性是我们公司的首要目标”,并且“可能包括”订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