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查mu和克什米尔正在恢复4G互联网服务

更新时间:2021-09-26 14:08:4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经过近两年的努力,查和克什米尔的4G终于回来了。强生(KK)首席信息与信息技术部长Rohit Kansal周五在Twitter上宣布,整个查took和克什米尔地区都将恢复4G移动互联网服务。查Jam和克什米尔地区的4G互联网禁令于18个月前发生,以防止政府废除第370条,从而撤销政府撤销前州特殊地位的举措。2020年1月,恢复了低速2G互联网服务。

1月22日,对高速4G互联网的禁令延长至2月6日。坎萨尔星期五在推特上说,整个查mu和克什米尔地区正在恢复4G移动互联网服务。这是在2020年8月16日在Ganderbal和Udhampur为后付费SIM用户试用恢复了高速移动数据服务之后的结果。在其他地区,互联网服务仅限于2G。

官方通知称,虽然在查mu和克什米尔各地为后付费用户恢复4G服务,但预付费SIM卡持卡人仅需按照适用于后付费连接的规范进行验证,才能获得高速互联网访问。在联盟领土恢复4G互联网之后,前JK首席部长奥马尔·阿卜杜拉(Omar Abdullah)在推特上发表了回应,说“ 4G穆巴拉克!自2019年8月以来,所有JK将首次拥有4G移动数据。迟到总比不到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