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两位知名内部人士表示三星已停止生产Galaxy Note系列

更新时间:2021-09-25 16:46:4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内部消息人士对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命运提出了一些要求。 直到最近,Note系列还是三星的旗舰产品,也是唯一具有S Pen功能的三星手机。众所周知,Galaxy S21 Ultra还具有手写笔,三星也可能将其扩展到其他型号。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

Tipsters曾预测S笔技术会扩展到其他型号,因为计划将Z系列可折叠手机替换为Note系列。

因此,似乎很明显,Galaxy Note系列可能正在逐渐消失,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像今年年底用完的Galaxy Note 21一样回来。

来自三星的最新内部信息表明,确实已经决定退出该系列笔记本。该决定可能会令产品的粉丝和发烧友感到cha恼。

Ice Universe在一条推特,著名的提示中表示,以前的旗舰Note系列可能已经过去了,并且不会有Galaxy Note 21向前发展。

另一位内部业内人士透露,罗斯·扬(Ross Young)几乎证实了谣言的真实性,并且他暗示三星可能会发布Note 20 FE,因为它已经得到了手机制造商的确认。

由于销售旺盛,Note和S系列的2020年销售预测持平,因此决定停止生产Note系列可能是节省成本的措施,以改善2021年公司的销售量和整体前景的确,停产可能有助于增加Galaxy S21系列的销量。

这是三星对Phonearena对该主题的询问的答复。

“我们致力于创新的移动体验,这些体验无缝顺畅地流向我们所处的任何地方,以使消费者的生活更加轻松和好。为了实现这一点,我们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将S Pen体验扩展为Galaxy S21 Ultra的一种选择。消费者可以通过绘图和注释其共享时刻来扩展S21 Ultra上的S Pen体验。由于Galaxy S21 Ultra旨在不折不扣地提供终极的高级智能手机体验,因此用户可以享受我们的Note类别中最受欢迎和首选的功能之一。

这并不意味着三星不致力于Note类别,而是在跨设备类别扩展Note体验。为了向所有消费者提供最佳的移动体验,我们将积极倾听消费者的反馈并将其反映在我们不断的产品创新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