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推出由拉斯维加斯老师Mike Lang领导的iPad项目

更新时间:2021-09-25 12:35:5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小马丁·路德·金纪念日,苹果公司强调了一位拉斯维加斯技术老师,他使用iPad教学生如何制作自己的故事。

苹果周一发布了该项目的专题报道,该报道由小学老师Mike Lang领导。郎在克拉克县学区的劳拉迪林小学担任技术教育家。

该项目涉及学生拍摄和编辑自己,家人和社区的图像。从那里,他们使用编码应用程序制作“他们为什么重要的故事”。第一部分旨在“向孩子们展示他们的价值”,并以Christian Robinson的书《 You Matter》作为起点。

然后,每个学生将使用Brad Meltzer的“我是小马丁·路德·金”来研究King博士的生活和遗产,并通过两次曝光肖像与他进行比较和对比。在项目的最后部分,郎问每个学生如何为彼此和邻居提供服务。

苹果公司说,在项目的每个部分中,学生都在Keynote中使用交互式工作簿。然后,Lang将学生的思想汇编成一本整理的书,他们可以在2021年晚些时候与拉斯维加斯的社区组织者和立法者分享。

朗说:“我对所有学生的希望是,他们将自己视为世界公民,并负有帮助他人取得成功的责任。”

该项目旨在既纪念金博士的遗产,又在克拉克县学区的幼儿园和一年级学生中“灌输公民责任感”。

郎说:“这是最终目标:我们希望人们在这个词的真实含义上被告知,热情,爱国,并且富有同情心。”

该项目的每个部分都使用iPadOS上可用的应用程序和程序,包括PBS KIDS ScratchJr编码应用程序和Apple自己的Keynote。

Lang在克拉克县学区任教已有14年,并被公认为苹果杰出教育家。在到达拉斯维加斯之前,他首先探讨了如何在向湾学生教授英语时将技术用作学习工具。

朗说:“与我试图解释的技术相比,我看到技术如何更有效地将信息转换和传递给学生。” “从那以后,我成为一名数字学习教练,并开始传播让孩子们使用设备制造东西的福音。随着数字教室的发展,我很幸运成长。”

除了Lang的功能外,Apple还着重强调了自己的“对种族平等和正义采取行动”系列中的第二个挑战。第二项挑战是“对您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旨在帮助教育工作者,社区领袖和个人就种族和不平等问题进行“深思熟虑的对话”。

1月13日,苹果公司宣布扩大其1亿元的种族平等和正义计划,其中包括为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提供新的创新和学习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