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ndroid 11在欧洲面向小米Mi 10 Lite 5G智能手机用户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24 11:21:3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与其他任何新版本的Android一样,Android 11的发布速度很慢,但是有些制造商正在尝试将更新尽可能多地转移到更多设备上。小米就是其中之一,它已开始向其高端中档智能手机Mi 10 Lite 5G进行更新。

Mi 10 Lite 5G于今年3月发布,但直到5月才开始销售。由Snapdragon 765G处理器提供支持的手机现已开始在欧洲接收带有(MIUI 12)的Android 11更新。

据报道,该更新本月初开始向其他全球用户推出。对于欧洲,它是MIUI v12.1.2.0.RJIEUXM,文件大小为2.8GB,并提供了十月份的安全补丁。

由于电话已经运行MIUI 12,因此用户将看不到电话的视觉变化。但是,Android 11带来了新功能,例如聊天泡泡,新的权限设置以及所连接设备的控制菜单。

Mi 10 Lite 5G具有6.5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400 x 1080。屏幕刷新率不高,但它是带有水滴口的AMOLED面板。Snapdragon 765G处理器与高达8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配对。

小米为手机配备了48MP四摄像头系统,该系统包括8MP超广角摄像头,2MP深度传感器和2MP宏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是具有f / 2.5光圈的16MP传感器。

其他功能包括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4160mAh电池,支持20W快速充电,USB供电和Quick Charge 4+;音频插孔,NFC和红外端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