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两种苹果iPhone 13型号使用LTPO显示屏实现120Hz刷新率

更新时间:2021-09-23 11:36:2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一份报告显示,“ iPhone 13 ”将有两种型号的LTPO显示屏,这将首次在iPhone上启用120Hz ProMotion刷新率。

“ iPhone 13”最终可能会收到iPad Pro上的ProMotion显示屏。之前有传言称iPhone 12阵容可能具有120HZ的刷新率,但谣言从未见效。

由于电池寿命的影响,苹果显然在生产开始之前就已经取消了iPhone期待已久的功能。苹果已经接近突破,但是5G的引入和更高的刷新率导致了问题。

根据报告,从该ELEC,三星预计供应OLED显示器为约140万部iPhone在2021年这将包括专业LTPO配备显示为“iPhone 13”在秋天,当它启动。

该报告特别指出了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薄膜晶体管(TFT)的使用。以前,有传言称该技术是管理带有小电池的设备上的高刷新显示器的电池寿命的一项要求。当屏幕上不显示活动信息时,LTPO用于将Apple Watch的刷新率降低到接近零。

该报告还包括有关显示器供应链以及全OLED iPhone 12阵容如何对其产生影响的信息。三星有望提供2021年iPhone生产所需的大部分OLED面板。京东方和LG将提供一小部分面板,但其他报告表明,这些公司在满足苹果质量标准方面存在困难。

苹果一直与三星在iPhone显示器方面有着密切的关系。三星是少数能够满足苹果要求的供货时间表和质量而又不打扰供应链的公司之一。

Elec是韩国苹果供应链中不错的信息来源,但在预测苹果未来产品计划方面的记录要差得多。星期一的报告是两个主题的结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