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出现假定的谷歌PIXEL 5 PRO智能手机照片

更新时间:2021-09-23 08:34:2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去年9月,Google正式推出了Pixel 5,它的新中端智能手机采用了醒目的设计,Android 11操作系统以及699元的适中价格。该公司改变了策略,这次并没有像上个系列那样为我们提供XL型号推出其他型号,今年很简单,仅Pixel 5单独推出。

但是,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Pixel 5系列还有一个附加模型,可以称为Google Pixel 5 Pro。SlashLeaks发布了该公司所谓旗舰产品的几张照片,但坏消息是它据说是由高通Snapdragon 865处理器提供动力的,而不是像Snapdragon 888这样的高端处理器。

图像显示了具有6.67英寸屏幕且没有缺口和孔的新型Pixel,因此前置摄像头似乎位于面板下方,即乍一看完全看不见的摄像头。设备的其他功能包括8 GB的RAM和256 GB的内部存储。

应该注意的是,这张图片并不一定能向我们展示一款新的Google智能手机,但它有可能是一个原型,它从未见过光,并且可以帮助开发当前的Pixel 5。通过这种方式,该公司正在努力研究一个未知数,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进一步了解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