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针对华为P40系列发布的稳定EMUI 11即将向全球用户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22 16:50:2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HDC 2020上发布之后,EMUI 11招聘开始为华为P40系列提供服务,并提供给数量有限的测试人员。但是,华为并未延误其扩展过程,并针对欧洲地区的更多用户推出了Beta版计划。

10月下旬,华为为华为P40系列发送了EMUI 11公开测试版。此更新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并且是稳定版本之前的最后一个更新。

现在,华为正在为运行EMUI 10.1和现有EMUI 11测试仪的中国P40,P40 Pro和P40 Pro +设备推出稳定的EMUI 11更新。

对全球用户稳定的EMUI 11?

根据欧洲的升级计划,华为P40系列预计将在2020年12月中旬接收EMUI11。预计同一日期还将稳定部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