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智能手表Family Setup将于12月14日在加拿大启动

更新时间:2021-09-22 14:52:0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周二宣布即将在加拿大对Apple Watch Family Setup进行支持,这项新功能使客户无需购买iPhone就可以购买和使用可穿戴设备。

苹果表示,合作伙伴运营商Bell Mobility将在12月14日星期一向订户提供该功能。

Apple Watch Family Setup于9月与Apple Watch Series 6和SE一同发布,允许用户通过家庭成员的iPhone激活兼容的Watch模型。该功能对希望与家人联系,监视其健康状况,跟踪活动水平,使用地图导航,与Siri交互,设置警报等功能但不拥有Apple智能手机的儿童和年长用户均有利。

通过家庭设置,Apple Watch所有者还可以通过手机使用紧急SOS,而父母则可以通过“查找我的应用程序”监视孩子。可以为家长提供对预配手表的扩展控制,并可以通过设置上学时间和停机时间模式来限制对某些功能的访问。

Bell Mobility总裁克莱尔·吉利斯(Claire Gillies)说:“我们很高兴与苹果合作,成为加拿大第一个提供家庭设置的公司。” “家庭设置是没有iPhone的家庭成员从Apple Watch的通讯,健康,健身和安全功能中受益的理想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为Bell客户提供这种新方法来帮助他们保持联系。”

那些使用家庭设置激活Apple Watch的用户将通过单独的手机计划获得他们自己的Apple ID和电话号码。

家庭设置需要Apple Watch Series 4或更高版本以及iPhone 6或更高版本。

Bell Mobility计划在12月14日为运行iOS 14.3和watchOS 7.2的设备提供家庭设置。候选发布版两种操作系统都今天发表在周四发布可能提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