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墨西哥亚马逊音乐公司宣布播客可用

更新时间:2021-09-21 10:20:0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亚马逊音乐 公司宣布在墨西哥和巴西推出播客。诸如Martha Debayle和TED enEspañol之类的作者将首次免费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所有方式。此外,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行专门为亚马逊音乐制作的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原创节目。

墨西哥现在流行的西班牙播客,例如Creativo,La Corneta 40,La Cotorrisa,Leyendas Legendarias,Despertando,Dementes和TED enEspañol。此外,无论当前在何处提供服务,诸如Televisa,TV Azteca,RadioFórmula,Expansión和MVS等主要通信媒体的内容都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在内容提供中,仅在Amazon Music上可用,这是由超级巨星Becky G主持和策划的新的多媒体播客,音频和视频与她的Amazon Music Twitch频道相对应。每周,Becky G都会与音乐和娱乐界的一些最着名的艺术家以及她的家人和朋友进行“恩拉萨拉”对话,讨论当今拉丁裔社区面临的最重要问题。Becky G由Amazon Music和Gema Productions开发,还把每一集都献给了与本周主题相关的非营利组织。贝基为她的客人和听众定下了基调,因为在La Sala中,您不仅可以谈论它,还必须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借助移动设备和Web上的Amazon Music应用程序,客户可以通过在热门类别和流行播客列表中选择的推荐内容,轻松地发现新专辑。此外,他们将有权访问每个程序页面上的预览和预览。无论是在手机上还是在网络上收听。借助Amazon Music,客户可以全天轻松查找,播放和继续收听他们喜欢的播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