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Chrome浏览器启动速度提高25%

更新时间:2021-09-21 09:41:5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已将Chrome更新到版本87,该浏览器多年来首次实现了巨大的性能提升。从现在开始,Chrome的启动速度提高了25%,消耗的CPU资源减少了5倍。

此外,浏览器可以更快地加载页面7%,并节省电池电量。据该公司称,Chrome 87的运行时间应增加1.25小时。RAM消耗也更少,但是Google并未提供具体的值。

该更新还包括按标签进行搜索-这将极大地帮助那些通常在浏览器中打开大量标签或窗口的人。Chrome浏览器还引入了“命令”,例如,您可以使用它们在搜索栏中清除历史记录。

此外,Chrome 87可以根据搜索历史记录对最近访问的网站进行专题收集。该创新将使用户通过选择饮食,计划假期等来节省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