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WhatsApp现在将让您发送消失的消息

更新时间:2021-09-21 08:28:3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从今天开始,WhatsApp的全球20亿用户将能够发送在Android和iOS系统上运行7天后消失的消息。

无论邮件是否已读取,从发送邮件开始,倒数7天都会继续。单个用户可以在其直接消息中启用该功能,但是管理员必须成组地打开消失功能。

WhatsApp表示,使用新功能维护端到端加密大大增加了开发时间,但即使在今天宣布这一消息之前,一些用户也报告说早在2020年3月,该公司网站上就出现了有关消失消息的常见问题解答。

目前只有7天的时间限制,但是WhatsApp已经开始尝试扩大可能性。WhatsApp发言人说: “我们将密切关注人们如何使用它以及喜欢它的反馈,并查看将来是否需要调整。” “目前,我们从7天开始,因为这似乎在您进行基于全局文本的对话所需的实用程序与感觉永远不会持久的感觉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短暂消息的可能性是社交应用程序中一些更令人兴奋且雄心勃勃的领域。早在三月,Instagram似乎就正在致力于消失功能,该功能可在您离开聊天线程时清除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