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音乐添加了10个基于Z的新一代播放列表

更新时间:2021-09-19 15:30:4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Apple Music已针对Z世代观众推出了总共10个新的播放列表。新的播放列表涵盖各种类别,包括病毒式社交媒体歌曲,乐观的歌曲,柔和的放松歌曲,可帮助您应对心理健康问题的歌曲等。

新加入的主要吸引力必须是“ Viral Hits”播放列表。它以来自TikTok和Instagram Reels等社交媒体平台的流行歌曲为特色。这样,您就不再需要嗡嗡声或使用Shazam来识别动听的歌曲。对于喜欢随时关注最新歌曲的人,这将是一个方便的播放列表。

与其他具有预定更新时间表的播放列表不同,Apple表示将在整个星期内更新“ Viral Hits”播放列表中的歌曲,因为“没有时间表进行病毒式传播”。

“社交媒体不仅改变了我们的交流方式,而且改变了我们的聆听方式和听觉方式。这样一来,这就是我们最新的曲目播放列表,使您的社交渠道从您的社交频道跃升为更广泛的文化源。” Apple说。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播放列表是“请勿打扰”,它可以帮助您应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起伏,跌落,崩溃,应对”。它收录了Alec Benjamin,Sasha Sloan,Lauv和Jeremy Zucker等艺术家的歌曲。您可以查看下面的整个列表:

Apple Music Gen Z播放列表

病毒点击

请勿打扰

捕捉感觉

辉光

解除

神经

声音

超级花

野花

验证命中

除了这些针对Z世代的播放列表之外,TechCrunch报告称Apple Music还为其平台添加了24个新的播放列表。通过添加所有这些新的播放列表,Apple Music希望成为Spotify当前主导的音乐流媒体行业的主要播放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