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acebook正在致力于将视频通话支持引入WhatsApp Web

更新时间:2021-09-14 16:11:4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Facebook拥有的WhatsApp致力于改善用户与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交互的方式,不仅在移动设备上,而且还在PC上。

因此,该公司现在正在致力于将视频通话支持引入WhatsApp Web,从本质上允许PC用户通过WhatsApp与他们的计算机上的联系人聊天。

WABetaInfo在2.2043.7版本中遇到了指向该功能的代码,但目前看来,该新功能尚未广泛推广。

由于全球健康问题,全球的重要部分都集中精力从家中开始工作,因此WhatsApp探索其平台的视频通话方面是很有意义的。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提供这种功能的应用程序的使用量猛增,Microsoft Teams在这方面是有力的证明。

新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

在短短几周内,团队就达到了7500万用户,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解释说,该公司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记录了两年来的增长。

并且由于相同的原因,在未来几个月内视频通话的需求不太可能减少,因此WhatsApp现在正试图使整个过程变得更加简单。一种方法是在WhatsApp Web中添加对视频通话的支持。

换句话说,只要移动电话连接到Internet,您就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与联系人建立联系并进行视频聊天。不用说,类似的功能也将添加到WhatsApp的桌面客户端中,WhatsApp仍然是Web应用程序的基于桌面的版本。

在这一点上,尚不知道何时应启用该新功能,但很可能它不会花很长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