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联想在中国推出了一对带有ThinkBook品牌的真正无线耳机

更新时间:2021-09-03 09:55:5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中国计算机巨头联想已经在中国推出了一对带有ThinkBook品牌的真正无线耳机。该公司称其为TWS ThinkBook Pods Pro。这些耳塞针对企业客户,具有独特的设计和一些常规蓝牙耳机所没有的有用功能。

联想ThinkBook Pods Pro规格和功能

新发布的Lenovo ThinkBook Pods Pro具有类似于当前ThinkBook计算机和配件阵容的设计。与市场上的大多数耳塞不同,它的充电盒带有滑动盖,就像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一样。

谈到独特的功能,除了蓝牙,这些芽还可以通过随附的USB接收器与PC连接。还有一个专用的应用程序叫做“ Lenovo Bud'dy”来管理这些耳机。

此外,这些耳塞针对Microsoft Skype以及具有专用触摸手势的Microsoft Teams进行了优化,以接受和接受呼叫。由于可以通过两种介质连接,因此很容易在设备之间切换。

也就是说,每个芽重约3.57g,并具有用于ENC(环境噪声消除)的双麦克风。奇怪的是,尽管使用了“ Pro”绰号,但耳机不支持ANC(主动降噪)功能。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这些真正的无线耳机和手机壳只需30分钟即可充满电。但是,在通话中,它们只能持续约2个小时,而充电盒则最多可以持续20个小时。

联想ThinkBook Pods Pro定价和可用性

联想ThinkBook Pods Pro在中国的售价为999日元(155元)。它已经在该国出售。像大多数联想产品一样,这在未来几天也将冲击其他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