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在iOS 14.4发布后停止iOS 14.3签名

更新时间:2021-09-02 10:24:4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周二停止了对iOS 14.3的代码签名,有效地阻止了用户降级到较旧的操作系统。

苹果公司在发布iOS 14.4并发布了一些新功能和错误修复后一周才暂停。

在新的iOS版本发布之后,Apple通常会停止对旧代码进行签名,部分是为了保护客户免受试图利用新发现的漏洞的邪恶行为者的侵害。除了安全性,阻止用户下载较旧的代码还使Apple可以将更多的iOS设备保留在最新的功能丰富的软件上。

最新的iOS更新14.4提供了一个改进的HomePod迷你切换体验,QR码阅读器的更新,新的蓝牙设备命名选项,并支持第三方设备跟踪器在寻找我。可能已经在野外被剥削三零日漏洞进行了修补。

苹果周一发布了首个iOS 14.5 beta版本进行测试,即将发布的更新带有许多新功能,包括当Face ID检测到面具时可以使用Apple Watch解锁iPhone,Apple Card帐户共享,新的控制控制器支持,全球通用适用于双SIM卡iPhone的5G,以及英国和爱尔兰用户下一小时的天气预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