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Mi 10T Pro智能手机官方提供144Hz刷新率5000mAh电池108MP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08-31 16:55:1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该小蜜弥10T临(上图)和米10T(下)现在是官方的,最显着的升级之一是他们的144Hz刷新率。Mi 10 Pro和Mi 10都有90Hz刷新率屏幕,但是Mi 10T Pro和Mi 10T都具有144Hz显示屏,这些显示屏使用AdaptiveSync技术根据您正在查看的内容在30Hz至144Hz之间调整刷新率。

两种显示器都是支持HDR10和DCI-P3的6.67英寸2400x1080 LCD面板。没有像Mi 10 Pro和Mi 10那样的显示屏指纹读取器,因此Mi 10T Pro和Mi 10T的指纹读取器现在位于设备的侧面。

小米还升级了其新款“ T”手机的电池。两种型号均配备5000mAh电池以及包装盒中的33W有线快速充电器,可帮助您快速补充电池。

Mi 10T Pro和Mi 10T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们的相机。Mi 10T Pro配备108MP主相机,并具有4合1超级像素技术,光学图像稳定功能和30倍数码变焦。同时,Mi 10T仅具有采用4合1 Super Pixel技术的64MP凸轮。这两款手机还配备了具有123度视野的13MP超宽凸轮和5MP微距相机。

内部,两款手机均采用Snapdragon 865处理器供电,Mi 10T Pro配备8GB RAM和128 / 256GB存储空间,而Mi 10T配备6 / 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两者都配备了双扬声器,5G,双SIM卡插槽,NFC和红外发射器,并且都配备了20MP打孔自拍相机。

Mi 10T Pro的起价为599欧元(702美元),而Mi 10T的起价为499欧元(585美元)。

今天还宣布了Mi 10T Lite。该型号具有6.67英寸2400x1080屏幕和120Hz刷新率,以及16MP打孔自拍相机。内含Snapdragon 750G处理器,6GB RAM和64 / 128GB存储空间。

Mi 10T Lite的四后置摄像头设置与Mi 10T相同,具有64MP主摄像头,此外还有一个8MP超宽凸轮和120度视野,2MP宏摄像头和2MP深度传感器。

Mi 10T Lite的其他功能包括5G,双SIM卡插槽,NFC,双扬声器,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以及包装盒中带有33W有线快速充电器的4820mAh电池。

Mi 10T Lite的起价为299欧元(351美元)。

最后,小米今天宣布推出Mi Watch,并将其誉为全球市场的首款智能手表。Mi Watch配备1.39英寸圆形AMOLED显示屏和电池,可充电两个小时,长达16天。

Mi Watch专注于跟踪您的锻炼情况。除了心率和血氧水平跟踪以及GPS外,Mi Watch侧面还有一个专用的运动按钮,可让您快速进入117种锻炼模式之一。

小米没有透露Mi Watch正在运行什么操作系统,但该公司确实表示可穿戴设备的价格为99欧元(116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