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Twitter的共享前阅读测试正在推广到iOS

更新时间:2021-08-31 12:02:4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为了减缓错误信息的传播并鼓励人们在发推特之前先阅读文章,Twitter于今年夏天与部分Android用户测试了“共享前阅读”提示。现在,它已经开始通过iOS(通过Engadget)向iOS用户推出该测试。

您真的要转发吗?

在测试结果“令人鼓舞”之后,Twitter最近宣布了将其新提示扩展到某些iOS用户的计划。尝试转推或引用Tweet而不打开包含的链接时,将询问是否属于测试的那些对象“是否要先打开它”。

Twitter说,该功能导致阅读文章的人数显着增加。更具体地说,看到提示时,Android用户打开了令人印象深刻的40%以上的文章。

同样,在转发过程中,在转发内容之前,阅读链接内容的人员的比例上升了33%。在某些情况下,正如Twitter渴望指出的那样,人们在阅读文章后选择不转发或引用。

无论发布者是谁,提示都会出现,这意味着Twitter并不是专门针对已知的错误信息或虚假新闻来源,而是针对所有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