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开发人员争相加速iOS 14版本的发布

更新时间:2021-08-30 11:58:2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昨天宣布将向今天的消费者提供iOS 14和iPadOS 14,激怒了iPhone和iPad开发人员社区中的许多人。一天的通知与该公司通常的做法大相径庭,后者通常会在一周内给开发人员一个通知,以在主要操作系统发布之前对其应用程序进行最后的修改。

令人惊讶的是,一些iOS开发人员已经对Apple对其App Store施加控制的方式感到愤怒。本·汤普森(Ben Thompson),卡拉·斯威舍(Kara Swisher)和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都在今年早些时候报道说,许多人对谈论他们认为不公平的政策感到恐惧。

但是,苹果开发人员肯定对iOS 14的突然发布发出了声音。

对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对开发人员来说则不然

从表面上看,在苹果发布活动后的第二天,iOS 14的发布就是一个好消息。今天发布的版本将是大多数人尝试iOS 14的新功能的首次机会,其中包括新的主屏幕小部件,画中画模式和新的Translation应用程序,仅举几例。但这对于iOS开发人员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们迫切需要在iOS 14发布日之前及时编译,测试和提交应用程序。Halide Camera的联合创始人兼设计师Sebastiaan de With如此雄辩地总结了许多开发人员所不愿承受的压力:

“我认为许多开发人员今晚不会沉睡,或者只是放弃并选择在需要时发布版本,而不是与新OS一起发布,” iOS开发人员Shihab Mehboob在苹果发布会后告诉我。或作为另一位开发者,Jesse Squires在博客文章中将其贬低,“ 苹果为什么表现得像个混蛋?”

Dark Noise开发人员Charlie Chapman在推特中说: “我听上去听起来很古怪,但是我认为这是在苹果活动之后我所感到的最消极的感觉。” “我不那么努力,但是我做了很多工作,准备推出iOS 14的“第一天”版本。”

“ Legit probbaabbblyyy今晚不会做任何“沉睡”的事情,” Apollo Reddit应用程序背后的开发人员Christian Selig 发推文说。

“苹果公司的大型WTF明天将在不通知开发人员任何通知或提交提交其应用程序的最终工具的情况下,将iOS 14 降级,”开发人员Steve Troughton-Smith说。

需要明确的是,昨天并不是第一次开发人员听说过iOS14。Apple 在6月的开发人员大会上宣布了该新软件,并于同一天发布了其第一个开发人员beta。自从添加新的iOS 14功能并确保其应用程序与新软件兼容以来,大多数开发人员将花费数月的时间。

“苹果公司的大型WTF明天将在未通知开发人员任何通知或提交其应用程序的最终工具的情况下发布IOS 14”

传统上,苹果9月的iPhone活动对于开发人员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一天,因为这是该公司发布所谓的“ Golden Master”(GM)版本的iOS和Xcode开发人员工具的日子。iOS开发人员Rhys Morgan告诉我,这与Apple通常“ 99%的时间”向公众发布的版本相同。这是一个关键的里程碑,并且是开发人员可以开始使用软件最终版本的那一刻,而不必担心发行前可能会有所变化。苹果公司在昨天的活动之后,即iOS 14发布的前一天发布了GM版本。

iOS测试版在发布GM的过程中经常更改。有时,这些更改很小,但是有时,会有一些新功能被删除,或者由于错误而重新调整了其他功能。开发人员彼得·斯坦伯格(Peter Steinberger)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这样的示例,他指出,苹果已经在iOS 14的beta版本中删除了对 iOS 14 GM版本的新API的支持。

“因此,如果您的应用程序一直在使用[新API]或正在发布使用该API的框架,突然之间……您将无法。就是这样,它已经消失了,您必须更换它。” Morgan说。开发人员通常会在GM发布和iOS新版本正式发布之间进入一周,这对于解决此类问题非常有用。

似乎即将到来的开发人员的最后期限还算不够糟糕,即使开发人员下载了最新的开发工具并重新编译了他们的应用程序,他们也必须通过Apple的App Store批准流程才能下载其产品。这是开发人员有时会花一整周的过程,以便有时间解决审核过程可能引起的任何问题。摩根说,在过去的一天中,一些开发人员报告说他们的应用程序已经在苹果公司的批准下进行了短短的一到两个小时,这比正常情况下要快得多,这导致人们猜测苹果公司正在加快iOS 14应用程序的批准。但是,像查普曼这样的其他人则表示,他们仍在等待数小时后批准其应用程序。

开发人员完成工作后,应用仍需要通过审核

至少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应用警告用户,如果他们想继续使用其软件,请不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OS。昨天,官方的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Twitter帐户确认其应用无法在运行iOS 14的设备上打开。“我们不建议您在解决此问题之前将设备更新到iOS 14,”其推文中写道。

但是,与我交谈过的开发人员说,随着iPhone所有者开始更新到iOS 14,我们不太可能看到大量损坏的应用程序。他们说,较新版本的iOS通常擅长运行为其先前版本设计的较旧软件,并且拥有iOS 14 Beta版的访问权限将使开发人员有时间为即将进行的任何重大更改做准备。

“我的意思是,自WWDC以来,我们已经安装了iOS 14。我认为这不会在App Store上所有内容都破损的情况下产生大规模的影响。” Halide的de With解释道。“如果现在您的应用在iOS 14上处于极度崩溃的状态,那么它将在发行时就被破坏。我认为这不会成为一个大问题。”

Chapman同意iOS 14不会破坏许多较旧的应用程序。“这令人沮丧,但是我真的不认为客户体验实际上会变得如此糟糕,”他说。

但是我与之交谈的开发人员还建议,周转时间过短可能意味着iOS 14的某些新功能在发布之日可能不会得到广泛支持。De With表示,例如,Halide团队会“喜欢”在发布日就支持iOS 14的新主屏幕小部件功能。

在第一天支持新功能可以提高应用程序的宣传性

支持这些主要的新功能可以使较小的开发人员获得更大的知名度。Chapman告诉我,他一直在计划自己的应用程序以支持Apple的新主屏幕小部件功能,希望它将在iOS 14发布的第一天就引起媒体的关注,因为出版物汇集了支持操作系统功能的最佳应用程序最新功能。

但是,对于某些开发人员而言,对今年发布时间表的更改更为轻松。de With告诉我,对于像Halide这样的应用程序,它以支持每部iPhone 的最新和最强大的硬件和软件功能而感到自豪,今年的iPhone延迟发布使事情比往年更容易。团队可以专注于确保Halide目前可以在运行iOS 14的现有iPhone上无缝运行(他们希望在下周推出一个小的兼容性更新),然后在下一个版本发布时为iPhone 12随附的任何新相机硬件提供支持。月。

最大的问题是,为什么苹果首先选择今天发布iOS 14,因为它没有任何新的iPhone硬件迫切需要新的操作系统。

摩根(Morgan)和查普曼(Chapman)告诉我,苹果需要iOS 14才能与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发行同时发布,后者可以直接运行新的watchOS 7。苹果表示,新版本的watchOS 需要安装iOS 14。但是,这并不能解释为什么苹果选择今天发布iOS 14,而不是等到周五智能手表发布。

在任何其他年份,给iOS开发人员一天的通知,就是新版本的iOS即将面世,这可能会被取消。但是到了2020年,当苹果的App Store政策面临前所未有的监管和法律审查时,它开始看起来像是一个无用的错误。苹果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盟友,而且像新的上诉程序这样的政策显然旨在解决开发人员的担忧。但是匆匆忙忙的iOS 14版本并没有给它带来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