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Realme Narzo 20系列将于9月21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1-08-30 09:11:1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一系列的发布邀请已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指向Realme Narzo 20系列的发布日期为9月21日。

顾名思义,全新的Narzo 20系列将取代今年5月宣布的Narzo 10系列。

这次,有传言说Narzo 20系列有多种口味,包括Narzo 20A,Narzo 20以及高端的Narzo 20 Pro。

此次发布邀请本身也揭示了该设备每个后部设计的轮廓。左侧带有后置指纹扫描仪的前两个设备可能是Narzo 20A和Narzo 20,而最右边的设备应该是Narzo 20 Pro。

巧合的是,Realme还将在同一天在印尼市场上推出Realme 7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