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nstagram不打算收取费用来为标题添加链接

更新时间:2021-08-30 08:30:2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尽管最近有一项专利申请提出了建议,但Instagram表示它没有计划添加图片说明链接。迈克·墨菲(Mike Murphy)在对Protocol的每周技术专利综述中发现了该专利申请。

Instagram的母公司Facebook于2016年首次提交了专利申请,该申请显示了一个弹出窗口,当用户向字幕中添加URL时询问用户是否愿意支付2美元使链接生效。

该专利申请(标题为“在社交网络系统中向媒体字幕添加付费链接”)描述了该系统的工作方式:“如果在线系统检测到字幕的文本内容包括标识地址的一串链接文本,则在线系统提示发布用户支付一定费用以换取生成链接。”

当然,这一直是有关Instagram的最大抱怨之一:如果您想在帖子中包含故事,产品或其他任何内容的链接,则不能在照片标题中添加URL。大多数人都采用“生物链接”路线,经过验证的Insta用户可以将链接添加到“故事”。

但公司发言人表示,付费链接不会很快出现在Instagram字幕中。发言人在给The Verge的电子邮件中说:“我们没有计划在Instagram上引入此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