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您可能很快就能在Facebook应用中查看Instagram故事

更新时间:2021-08-29 10:38:4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将其消息传递平台的集成进行到下一步,Facebook现在正计划推出一项功能,使观众可以直接在主Facebook应用程序中查看Instagram故事。

该功能当前似乎正在测试中,今天早些时候被@ec_wife发现。然后@MattNavarra向Facebook的技术传播经理确认了同样的情况。

为了使其正常工作,必须关联其Facebook和Instagram帐户,并选择加入此体验。预期该功能将尊重所有现有的隐私设置,并且故事所有者可以选择是否希望其内容可跨应用程序使用。目前尚不清楚是一次性选项还是可以为每个故事确定。此外,所有统计信息(包括查看故事的人员和回复)(如果有的话)将在Instagram本身上提供给内容所有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